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膠原蛋白針一盒2個嗎,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推薦醫美診所

臺中大雅洢蓮絲1cc貓抓紋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多少錢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施打後心得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施打後心得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西屯膠原蛋白針全臉要用多少支

當一個貧窮的人走進大學  文/來東亞  城市的霓虹灼傷我的眼  那一年,我以全縣理科第二名的成績考上了南京一所大學。  如果你來自一個偏僻而貧窮的小村,突然來到這么華麗的地方。突然見到這么巍峨的大廈,甚至見識到那么驚人的物價,沒有人會仍然鎮靜如常。  我和父親走下火車的時候,看著火車站那么多的人,立刻有種無所適從的感覺,本來在家就已經打算了很多遍的想法和勇敢的行動都在這一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  我跟著父親在火車站廣場轉悠了好久,也沒找到學校承諾接待的校車和接待點,我倆像突然被扔進了太空一樣,失去了重心。這里沒有認識的人,也沒有我熟悉的標志,所以只好跟在父親身后,想讓他的身影擋住我的窘態和恐慌。但是父親和我一樣,也從來沒來過這個地方。于是我硬著頭皮向一個指揮著停車的交警走過去,囁喏著想問一下36路車站在哪,但是我還沒開口,他就轉到一邊和別人說話去了。我又走向一個賣報的大娘。在我的概念中,大娘應該是比較隨和的。當我向她問起的時候,她有點茫然地看了我一下,隨即便理解了我的意思,嘟囔著說了一句我聽不大懂的話,就轉身去向別人兜售報紙去了。我盡管沒聽懂她說什么,但是也不好意思再問了。而且由于慌張我也沒有想起來應該購買她一份報紙。那樣的話說不定她就會耐心地告訴我了。第三次我鼓勵了自己好久。找了個學生模樣的年輕人。他很熱心,主動帶著我們到了36路車站。  終于進了學校,我擦了擦路上積聚在臉上的汗水。大路兩邊到處都是自行車。比鎮上廟會的時候存車處擺的自行車都多得多。外邊很熱,這里卻很涼爽。又高又大的梧桐樹遮嚴了整個路面,給人一種深邃的感覺。這里將是我學習的地方,我不禁高興起來,忘記了剛才經歷的尷尬和不快。  膽怯地來到年級辦公室,里邊好多人,充滿了歡快的笑聲。我一出現,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到了我身上,我有點不自在,我擔心我身上什么地方沾上了很多的灰塵,才引起他們這么的注意。父親在我身后。因為他也沒經歷過這樣的場面。里邊一直持續的笑聲和一束束的眼光已經在心理上壓得我透不出氣了,手上滿是汗水。我往里邊走了一步。我是父親的兒子,在父親眼中應該是很有出息的兒子,也是他的希望,所以我鼓起勇氣對著里邊的人說我是新生。來報到。他們竟然一臉的問號。直到辦公桌后邊一直坐著的那個很漂亮的女孩笑著對我說:“麻煩你講普通話。”才讓我醒悟過來,我講了將近二十年的家鄉話在這里是不適合的,也許是他們看到我的窘態,都隨和地笑了起來。他們也大概明白了我是來報到的新生,拿出了登記表給我填。后來我們就被領到了宿舍,里邊空空蕩蕩的,還沒有人來過。  因為還不知道這里有招待所。晚上我和父親就住在宿舍里。住宿用品到第二天報名后才能去領,宿舍空空的什么都沒有,一個師兄到他們宿舍給我們拿來一張席子、一床被子、一條床單,晚上父親堅持要睡在那張大桌子上邊,讓我睡在惟一的一張席子上。整個晚上我都沒有睡意。睜著眼睛看著窗外斑斑駁駁的樹影,心里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情緒。父親第二天上午就去買車票了,說買到車票就直接回去。家里有太多的事情。  父親走了,而我就這樣一直坐著。坐了一上午,又坐了一下午,中午也沒吃飯,看著太陽升起在東邊,又墜落在西邊,也和我家鄉的太陽一樣明亮。  故鄉是無法詮釋的詞目  我的高中生活是在一個地圖上都難以找到的小縣城里度過的,這里缺乏一個現代社會的人應該接觸到的基本資源。那時候瘋狂的只有夢想,就像60年代家鄉父老為了實現共產主義一樣瘋狂。  我的夢想都印刷在各個大學的宣傳畫冊上,我的希望都寄托在自己不斷脫發的腦袋上。也許進了大學我就成功了一半,盡管那時我還不能明確說出什么是成功或者即使是成功最簡單的一些標志,但我一直期待著鯉魚跳過龍門的喜悅,在家鄉人的眼中,那一定程度上是一個傳說而并不是一個目標。  那時候的一切生活都圍繞著大學這個話題在轉,為了這個所謂的理想,我12歲就開始離家住校,在各種大大小小、美麗或殘破的校園里度過了我一半多的童年和青春。  高中所在的小縣城里資源的貧瘠像北方的麥地,信息的傳遞不斷在途中逗留,所以我那時候還在瘋狂地喜歡著鄭智化和杰克遜,以至于在不久之后大學里一個討論會上,一個女生問我喜歡哪個歌手的時候,我自豪的聲音立即引來了一片喧嘩,這時候鄭鉤都要過時了,唐朝的大廈也已經開始倒塌。  盡管家鄉很窮,天氣很干燥,麥地也很貧瘠,但它的天很高、很藍,秋天躺在路邊看銀河的感覺很舒服。它養活了一代代的家鄉父老,也養育了我。俗話說,兒不嫌娘丑,狗不嫌窩窮。每個人都無法回避自己的家鄉,家鄉有我的親人。還有我18年的記憶。所以一放假我還是迫不及待地離開了這個漂亮的城市,坐在列車上想著家鄉忽悠忽悠的云和大地,還有母親慈祥的笑、村小學里用炮彈殼敲出的清脆鈴聲。  奮斗就是美麗  一直很喜歡簡·愛的那句話:“我貧窮,低微,不美麗。但當我們的靈魂穿過墳墓站在上帝面前的時候,我們是平等的!”畢竟這只是一句安慰自己的話,在現實中并沒有太大的意義,在生活中我們不能靠精神來活著。  但在現代的都市里。貧窮是一個標簽,就標在你的臉上。  國慶節假日我一直呆在宿舍里,把金庸的小說從頭到尾重新看了一遍。人總有一種尋求躲避的本能,當一個人在現實中不能實現自己的愿望的時候,就會不可避免地走到一個虛幻的角落通過心理上的成功和幻想來安慰自己。大學里絢麗的色彩令我感到一種危機感,一種來自靈魂深處不可鏟除的情緒。我貧窮,很多東西都不屬于我,這里的4年可能對我來說長過我過去的18年。  宿舍有個人來自上海,整天掛著一張不可一世的肥大的臉,他對著我們吹噓上海的霓虹燈和酒吧,用嘲笑的話重復著另外一個同學的尷尬,因為那個同學來自西北一個貧困的地方,而他的父親給他匯錢的時候把地址寫成了:南京xx大學xx收。我聽了無語,不知道是想哭還是想笑,這是真實的事情。沒有知識甚或是常識在人們心里的認同就是愚昧,而愚昧是一種侮辱性的表述。  我開始企圖追求精神上的富有,來掩蓋現實中的失落,瘋狂地看很多書,瘋狂地參加各種我認為有意義的活動,也瘋狂地強迫自己鄙視那些拿金錢來構筑自己理想的人。我的心態已經在重壓之下嚴重偏離了正常的軌道……  我力圖在平時表現得很快樂。可以為了尊嚴而把微笑一直掛在臉上,一直到肌肉僵硬,一直到連自己都無法認識自己。  可一旦到吃飯的時候,我又開始不安。四食堂總是那么多的人,而我的飯盆總是那么的淺,八毛錢一份的菜在飯盆里耀眼得令人眩目,打飯師傅的眼神也令我抬不起我尊貴的頭。  我一直認為,當一個人為了生存而放棄尊嚴的時候,自己是無須頹廢與自棄的,別人亦無責備與嘲笑的權利,一切均會付諸水流風塵而了無痕跡。但在萬分之一的可能中,你走上了榮譽的頂端,當初放棄尊嚴的行為終將成為你最耀眼和銘記人心的榮耀。所以我還艱難地活著,為了榮耀,為了成功,為了夢想。  也許在別人眼中這只是一種自我安慰甚或自欺欺人,但是在我寫下這樣的話的時候。我明白這就是我一貫認為正確的真理,我也相信可以經得住任何實踐的檢驗。  我在等待中守望著。也在等待中追逐著,守望著我的理想。追逐著我的未來。 大學懺悔錄——假如時光倒流四年 大學那4年,我們好像很有錢 大學不是拿來玩的分頁:123

巴人:非甲即乙  曾經有人說過“不革命,即******”的話,如其這話給“學院源”的辯證法唯物論者看了,—定覺得太過機械了。因為不干革命工作的人,未必全都是******的。人盡還有第三條道路可走。譬如努力于學術之類。  但仔細一想,我們卻也不能不承認這話的真理。我們首先得看說這話的場合。如其在大革命的激流中,有人若要停息在這激流里,那無疑是變做一塊阻礙激流前進的石頭。此其一。同時,如其我們把革命當作前進的精神來看的時候,那么,不前進的,必然后退,即使自身穩站在原處,并未后退,但時代卻把你拋撇在后邊了。而況沒有一個人,能遺世獨立,而不或前或后移動的。有之,其惟死人乎。  那么,當今之日,有人能大言壯語說非甲即乙的話,那也可斷定其為真理。比如,“亡”國與“救”國。“斷送”與“收復”,“賣”與“不賣”,“嘻皮笑臉”與“摩拳擦掌”等等。  其實,什么事一到緊要關頭。只有兩條路,任擇—條的。亡了它也吧,拯救它也吧,事情總得有個決定。“容忍”“延宕”甚至于“茍且偷安”,那還是前一條路。趙構避居臨安,到頭來,還讓元收拾這塊土地。蓋因“不死不活”必至于“有死無活”。  自然,我們不必擔憂,元清以來,我們的士大夫,還是朝衣朝帽,修臉刮胡,自稱奴才,至于老百姓,則又有欲做“奴才”而不得,不勝咨嗟,今日以后之中國,是不用我去想象的。  何況我們中國最(www.lz13.cn)偉大的“作家”,教人之道:要亦不外“忠恕”二字。忠為奴才之道德,恕為奴才之作風。求奴才而不得,“忠恕”也就得以千古。  不幸的是,我們的字典上,猶有“困獸猶斗”這一成語。但也還只是困獸而已,非固人也。人獸之間,自有距離。于是我們應對此世道,坦然而無愧。我們的路,畢竟只有一條:“如此如此”,錦囊妙計,有待日后分曉。吁!   巴人作品集 巴人:大聲說出你的愛 巴人:說筍之類分頁:123

快樂與成功,哪個更重要  文/柯云路  我曾看過對美國搖滾歌星邁克爾·杰克遜的一次訪談。  說起自己的童年,邁克爾·杰克遜竟然痛恨將他培養成人的父親。他缺失童年的玩伴,從有記憶起就經受著嚴酷的訓練,大部分時間都在疲于奔命地演出。他說自己沒有童年,長大后一直渴望能夠找回童年的快樂。在那些引起世人詬病和猜疑的種種怪異之舉背后,我看到邁克爾·杰克遜童年生活的累累創傷,從心理分析的角度,這個世界巨星,是令人憐憫的。  誰也不能說邁克爾·杰克遜的父親不愛孩子,他甚至可以算是一個偉大的父親,他將在貧困環境中成長的一群兒女逐一培養成為享有世界聲譽和擁有億萬資財的音樂家,從世俗的角度來講,他和他的兒女們都應該算是“成功者”.但兒女們成年后屢遭嘲笑的舉止,卻并不能簡單地用我們這個社會通常流行的所謂“思想意識不好”來加以解釋。  現今,中國家庭中的孩子大多是獨生子女,子女不僅承載著一般的社會義務,在中國強大的傳統文化中,還承載著父母甚至祖父母們的夢想。每個孩子只有一次生命,童年的時光短暫而且寶貴,這一時期的種種經歷往往會埋藏下影響其一生人格的情結。在陽光下健康快樂地長大,不僅是童年的需要,也是孩子成年后擁有健全人格的前提。  一位父親談起女兒的教育,很是苦惱。他和妻子為此屢生爭執。他希望孩子多一點玩耍的時間,別搞得太累,但他卻左右不了妻子的想法。他說,“唯有讀書高”的想法已經固化在妻子的每一根神經里了,她一天到晚讓女兒學這學那,孩子的天性受到了很大壓抑。但他又想,讓孩子從小受苦,也許不是件壞事。現在約束了孩子的自由,說不定還是一種磨煉呢!  他問我,到底應當采取什么樣的態度?  我告訴他,孩子也生活在現實中,應對現實的本領肯定是需要的,關鍵要把握一個度,“適當”才好。孩子上學了,成績不好,同學會歧視,老師也不喜歡,自然談不到自尊和自信。因此,好成績是必要的。  我的兒子從小成績優秀,但上中學以后,對政治及作文課極其厭煩,曾有一度他的成績不大理想。原因自然很多。兒子曾拿出他的語文試題讓我作答,結果竟令我這樣一個作家都出了不少錯。但我并不希望孩子鄙薄這些課程,因為在當下的教育制度下,這些課程在高考中將和數理化一樣計算成績。我告訴他,考試成績的好壞將直接影響他能否進入理想的大學,進而影響自己未來的前途。  現在,許多專家質疑我們的教育制度和教育內容,我也同樣有此質疑。然而,教育體制的形成是個長期的過程,不是短期內能夠改變得了的,更不是作為個體的家長和孩子所能抗衡的。  說到底,還是那個觀點——丁俊暉和郎朗的成功沒有普遍意義,我們平凡的人,平凡的孩子,還是要遵循現行的教育規范。  談孩子的未來,就不能離開成長的環境。孩子在成長過程中需要一般世俗意義上的“成功”,比如在學校成績好、長大了有個好工作。如果將來孩子走入了社會,同齡人紛紛在職業和收入上超過他,便會使孩子心理失衡,那同樣體驗不到幸福。這不是簡單的心理素質問題。但是,孩子在童年和少年自然不可能懂得這些,因此,家長的態度攸關重要。  既要讓孩子成功,同時還要快樂,而快樂,無疑是更重要的。 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成長比成功更重要 清醒比聰明更重要分頁:123


彰化洢蓮絲S劑型多少一支
台中洢蓮絲淚溝推薦 台中童顏針醫美診所推薦 台北大安區醫美診所台中大里洢蓮絲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台中西屯洢蓮絲1cc除皺拉提 彰化鳳凰電波醫美診所推薦員林洢蓮絲1cc隆鼻效果 台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木偶紋效果 台中醫美診所推薦DCARD

arrow
arrow

    b26geyc7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